close

早上在池袋的電影院找尋推理的場刊買買

結果忘記日本電影院有分不同家上映不同

最後是在SUNSHINE對面,BOOKOFF旁邊那家的樓上買到的!!

一早出發先去了原宿,還好SHOP店人不多~~不然我又要懶得排隊了XD

0826-1-1.jpg

JFC沒有花太多時間~~稍微繞繞就走了!

在涉谷的ANIMATE剛好有歌王子的小展示!!動畫的設定圖真是帥爆了~~(嗯...好孩子不能拍照唷XD)

接著這次點了嘉年華的飲料做為紀念!!!開心的得到了杯墊!!

之後又晃到PARCO裡的草帽SHOP!!這層樓其實有不少動漫相關的店家!!

也有NOITAMINA的小分店~~

日後腳踏車的NAMCO合作也是辦在這裡的~~值得繞過去晃晃!!

 

0826-1-2.jpg

回程的八公口外有羅密歐茱麗葉的舞台劇輸出!!!超帥的雙部長啊!!!!!!!!!

下午前往昨天沒去到的VS嵐遊戲展示區~~

現場有翔君執事的告知廣告~~場內還有展示執事典影版本的衣服!!

或說遊戲似乎要早上六點就去搶整理卷,我完全做不到...只好去看看而已~~

不過現場推冰壺好像很好玩~~~好想要玩喔~~~

分兩對比賽,贏的組還可以得到卡貼的樣子!!場內不能拍照,所以只好場外偷拍了XD

另外...其實整個展區有很多富士的節目相關展覽,很像一個小型遊樂區,但沒想到VS的竟然是在遊樂區門口外!!!

因為先付錢買了票...最後還是想說順便進去看看

 

0826-2-1.jpg

好在有海賊和AKB區域,話說我快抵達時遠遠看到似乎有AKB LIVE,

但走過去時已經結束~沒看到好可惜>"<

台場太大了...光是從車站到下方遊戲區就離很遠~~~

 

0826-2-2.jpg

還有凌部天狗~~雖然沒看過幾集白鳥還是想應景的拍拍

 

0826-2-3.jpg

鋼彈每次去都要拍拍,這次去和3月不同的是竟然能從胯下經過耶!!!

嗯~~~微妙的歡樂XDDDDD

結束後晚上去了東京巨蛋的CITY HALL看JFF

票是事前在PTT上找了代買~當出搶票時我自己超弱一直沒買到,代買也一直進不去

沒想到在幾小時後代買竟然說他買到了二階的第一列正中間!!!嚇死我也!!!!!真的很感謝貴人相助!!!!

抵達東京巨蛋後...因為我沒有去過...結果找不到CITY HALL,還跑去了遊樂場後面那棟

結果就是遲到了15分鐘我都要哭了.....而且因為地方大又空曠竟然一個路人也沒有!!!

完全無法問路真的有夠無助...又是一個時間抓太緊的活該~~

話說二樓正中間第一排位子好到讓我一直幻想如果是活動就好了XD

結束後也開心的買了場刊!!但東西太少有點空虛就是了><

0826-3.jpg 

最後~晚上的儂特力炒麵漢堡真的是有夠有夠難吃!!!氣死我也~~~

硬掉的炒麵根本如同橡皮筋?塑膠?早知道就乖乖點基本款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啊喔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