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先確認了一下24小時電視才出門~~結果不小心看起來又拖了一小時才出門@_@

陰雨天的時候排隊真的很...痛苦!!雖然說大太陽也很痛苦啦~

但是一路泥濘真的很討厭!!不過大人小孩都毫無抱怨的在排隊,真的只能說ARS的力量太偉大了!!

雖然寫說隊伍要排兩小時,但應該只排了1.5小時~~一個人的等待果然很漫長!!

0825-1-1.jpg

排進舞道館後感覺如下~~

紫色的點是粉絲進行方向,紅色長條是桌子放著捐獻箱,桌子另一側就是STAFF像你說謝謝!!

左上角的A就是主持台的地方。

因此...進去會場後ARS的位置是在後方!!!只顧著前進的話是沒有辦法看到人的!!!

除非頻頻回頭>___<

所以我只看到了大概..3秒吧!而且記不得是什麼橋段了,好像有一家人正感動!?
打REPO的此時也已記憶薄弱了...Orz|||

img_budokan04  

圖重複截了一排...算了XD

話說隔著河在城外排隊的時候真的很絕望啊!!!

下面的照片是出來後才拍的~~

自拍怎麼拍都醜...算了Orz|||

然後武道館外回程的路上有個小棚子STAFF會發24小時專屬的報紙

其實就是兩版全版的大大廣告!!!但是是報紙材質印的~~

因為要幫朋友拿,只好來回走厚臉皮的重複拿了XD

0825-1-2.jpg  

結束後就再次前往了台場

也就是可以體驗VS的遊戲!!!出台場站後不久就有買票區,就先拍了幾張照

結果當天因為時間不夠,隔天又再專程去了一次XD

因為太餓了因此覓食優先的去了NOITAMINA的餐廳~~

還很好笑的...巧遇我哥只好一起吃飯~~XDDD

其實去的時候影形眼鏡非常不舒服還掉了出來,因此暫時呈現一個半瞎子狀態,

而且人一看不清楚就會很恐慌...在排隊點餐的時候先是看不到菜單...

然後店員問了我有幾位用餐,說了2位之後又問我另一位在哪?

結果此時我哥跑去外面拍照人也不在餐廳內

看不到的我就隨便指了座位區,沒想到悲劇就來了...

點餐方式似乎是先點餐>>店員給你指定位子>>再拿號碼牌去坐下

結果因為我亂指座位區,導致店員一直說不行,要我的另外一位同行者過來,但我就是找不到嘛!!

不知道變通的店員還僵持不讓我點餐,差點讓我爆炸...後面排隊人又很多壓力超大!!

最後還是順利點了就是,結果害我感覺超差不懂到底在僵持啥...

 

 

 

0825-2-1.jpg

 

剛好的時期因此點了狡嚙生日套餐!!!

超開心的啦!!然後還有大螢幕播放著聲優對談~~固定時段才有的樣子!!

因為播完後就會把螢幕收上去,窗外就是整片的大海風景!!

PP的杯墊抽到了槙島!!!還好不是大叔~呼!
抽的方式為骰兩顆骰子,可從骰到的兩個圖面人物選擇一個想要的!!
0825-2-2.jpg

另外ANOHANA的也開心的選了男角~~啊!另外當然的又拍了大頭貼做紀念XD
台場同時還有ANOHANA的展示場,在後方的電影區小中庭~~
看得很開心因此買了整組盒玩和餅乾!!最後還拍了拍貼XDD
然後因為時間不夠急著要去ANIMELO 我哥竟然丟下我先走~
雖然我是沒差啦...只是有點無奈這傢伙怎麼這麼怪...

0825-2-3.jpg

0825-2-4.jpg

 

前往會場後......ARENA座位令我興奮到不行啊啊啊!!!!!!!!!!!!!!

話說我去的時候先出發的我哥竟然還沒到會場~~

後來一問之下應該是中途又在台場到處拍拍MONHANXD

換上高高鞋子後燈光就立刻暗了下來~~結果又是在最後才到場呢哈哈!!

左上角是往後拍的樣子,中間是往舞台方向看,右上角是往左方拍。

位置在B1的最後一排右邊數來第二、第三個位子

其實已經很進了,但最想想4萬日幣的票多少還是不滿足啊ˊˇˋ

這場我看得非常開心氣氛又好~~~果然旁邊沒有怪人最重要!!

而且這場看ST☆RISH的女生居多~~所以嗨的感覺真的非常熟悉又溫暖!!!

0825-3-1.jpg

 

最後MEMO一下8/25的出演藝人

主要就是看鈴村+MAMO+ST☆RISH

畢竟這輩子抽中歌王子演唱會的機率...根本是微乎其微呀~最近又...再度感受到了Q_Q

有幸看ST☆RISH或許就只有這次了~~

根本是抱著必死的決心砸錢的...

 0825  

回池袋後在星巴克點的飲料好好喝~~~上面是滿滿的餅乾削?

還有第一次吃了單點的迴轉壽司,雖然不貴但不是轉盤上自己拿,而是要和中間的師傅點

亂緊張的!!結果不知為何鮭魚都是今竟然咬不動!!!反而是鮪魚好好吃!!!為何和台灣完全相反呢!?

0825-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啊喔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