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控首日!!!

終於要迎接我擔ARS10年來第一次的日控了!!!!

今年剛好也是我擔ARS滿10年~~~對我來說真是意外的長久呀~~~

然後控的名稱也是簡單明瞭的LOVE四個字!!!!

沒什麼好多說的就是愛~~~足以解釋一切的一個主題!!!!

對ARS的愛真的讓我相遇了很多人、學會了很多事情、體會了很多事物!!!!

真的真的讓我由衷的感謝他們~~~

 

 

東橫的早餐印象外的好豐盛!!!好好吃的說~~~

DSC_1808.JPG

白天沒事去了福岡最大的outlet Marinoa City

超級無敵好逛的啊!!!而且人少又舒適~~~12月的折扣季期間真的非常划算啊!!!!

DSC_1811.JPG

購物中心為何有糖果屋造景我也不懂XD

DSC_1816.JPG

這裡的也有大大的摩天輪~~最愛的摩天輪!!!

雖然沒有搭乘但還是很開心的拍了幾張!!!

DSC_1820.JPG

MALL對面有個很像異世界的建築

後來才知道好像是結婚用的教堂~~

DSC_1826.JPG

下午逛完後就直接前往會場!!!!非常開心的一定拼命拍照!!!!

 

DSC_1830.JPG

螢光色圍巾真的挺亮的~~但就是個NINO擔...再次重擊Orz|||

DSC_1837.JPG

位置大概是小巨蛋的紫2D,不過福岡真的很小~~~以巨蛋來說是最划算的樣子!!!

2階DE的前面還直接延伸到ARENA的樣子呢!!!

DSC_1858.JPG

既衝擊又印象薄弱的第一場...

明明準備了很多但記憶後來都混亂了~~@"@

晚上回去後三人一起在MOS覓食

為了紫色點了一個很像小時候喝的藥水味甜點....無比後悔~~~

DSC_1866.JPG

回飯店路上竟然遇到下冰雹!!!!!!!

超超超突然又大顆的!!!幸好躲了一下就沒了~~~意外的體驗~~~

DSC_1870.JPG

DSC_1875.JPG

 晚上剛好看到ZERO在報導ARS的觀光大使新聞~~~

這個數字超恐怖啊!!!!那個差價該不會是代言費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啊喔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