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飯店內吃了早餐,點了小康推薦的茶泡飯!!!好好吃呢~~~

不過難得最後一天才這麼悠閒啦!!!

CHECK OUT後先不拿行李,開始了最後在池袋的大血拼!!!

雖然很想買JINS PC的執事眼鏡,但是因為太醜最後試戴完拍了照就放棄了。

後來想想有點可惜,反正我也沒有真的要戴,畢竟上次買的三支都還.........

翔君新的太陽眼鏡就更不可能買了XDDD

倒是OP的很想要,最後也忍住了!!我長大了啊~~~(成長的淚水)

0827-1-1

另外,池袋有家偶爾會和ACG合作的咖啡廳patisserie swallowtail

名字有夠難記,一定要MEMO一下網址~~ 

http://www.patisserie-swallowtail.jp/

去的時候正好是講談社DESERT雜誌的系列合作,因此開新的買了太陽之家和怪物同學的馬卡隆當土產!!!!!!

我最後也是放到爛然後丟掉...就是捨不得吃啊!!

DSC_2450  

另外還有歌王子前輩藍的果凍?(歌王子只有這一個品項)

櫥窗裡的中間那些都是和作品的合作~~不過最後沒時間坐在店裡吃就放棄買了!

0827-1-2

接著就是不遠處的池袋ANIMATE!!!!牆上的魯魯BD廣告特典半脫衣照真的超超超超吸引我的啦!!!!!!!!

然後我有點後悔沒有轉腳踏車的這組徽章~~第一彈的Q版後來都沒有再出周邊了Q_Q

門口的CHARABAR是APH的主題,覺得難得必須點一下XD

店員可能看沒人,在給我前還問了我喜歡誰!!!然後就得到了法叔的杯墊了!!!YES!!!天使小姐!!!

店內很多玻璃櫃的展示可以拍拍

有歌王子的假?簽名CD真的是亂帥的啦!!!!厚~~~~~~

然後這家店的看板娘是HARU~~~所以這趟我收齊了凜遙~~~~耶嘿!!

0827-1-3

最樓上的展示區是巨人主題,其實就幾個人型立牌,但還是很開心的拍拍&和兵長合照了!!!

還是高中女生幫我拍的有夠害羞XDDD

最後去了量販店搜刮必需品--ARS DM~~看就知道我拿了非常非常多!!

回程從池袋的sunshine city 前搭立木津巴士,因為兩人共有3個行李箱+3大袋,

完全無法搭電車,在巴士上無聊的我就順便拆起了DM~~

中途一度塞車嚇史我,還好只是虛驚一場~~~高速上看到了東京鐵塔!!!

0827-1-4  

回程JAL開心的播了執事的廣告~~~拍到了翔君白癡的一幕嘿嘿~~~

非常歡樂又開心的行程!!!下次...我會記得在池袋多逛些時間的~~

每天都早出晚歸根本逛不到池袋啊!!!住在那裏的意義到底是啥XDDD

最後來個戰利品大合照~~~

DSC_2474

啊!原來腳踏車手機吊飾是這時轉的?我還以為是3月!!記性有夠差............

為什麼不多轉點啊啊啊啊混帳!!!!!!!!  

熊仔的伴手禮物都是熊~~

DSC_2460

香索冰塊!!!!!!和香索筆!!!!!!!!嘿嘿

DSC_2566

 

餅乾竟然.......沒有一整套!!!!!!!!!混蛋啊~~~~~~~~

圖案有長大ver.和小時候ver.兩種版本

 

DSC_2570

這次的J家相關宣傳物!!!

DSC_2492  

本次獲得的杯墊們~~~我也喝了不少飲料呢XD

DSC_2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啊喔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