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目標主要就是買ARAFES和24小時周邊!!雖然演唱會沒中不過只有周邊洩憤也好~?

之前就先用J-WEB登記抽了買ARAFES周邊的資格,八月左右公布結果!

還好幸運有中!!不然我真的會哭著裸奔!!買周邊還要用抽的,真的是有夠煩的啦!!

進去時要給STAFF看妳抽中的MAIL,然後現場連進網頁中,因此國際漫遊是一定要辦的!

還有要看附有照片的身分證明,因此這次就是用護照!!

由於抽中的人可攜帶一人,每人每樣商品限制買五份,因此這次找了在東京工作的大爺陪我一起買買!!

真的是超感謝大爺的陪伴,這樣我才能開代購補貼一下啊啊!!

20130824032632  

賣周邊的場地和24小時周邊一樣是在新橋的汐留日テレ(http://www.ntv.co.jp/shiodome/)

同時間有在外面廣場舉辦一些小小的親子玩樂區,

整個就超熱鬧的!!還有展示24小時電視劇裡的車子!!

到了之後先開始掃24小時周邊~~不小心四色衣服都全買了,不過忍住了包包之類的東西~~

24t3

池袋車站的ACG廣告都是女性向的真的好幸福~~~

0824-1-1.jpg

 

吊飾很漂亮!!到現在都還掛著呢!!

另外有一個捐錢的小櫃檯(下面第一排中間的),不管多少捐錢後都會得到一包衛生紙和一個捐錢箱的小紙盒子,

早上似乎還有扇子,但是我到的時候已經沒有看到送扇子了>"<

周邊販賣區其實是在b1和隔壁大樓中間的廣場圍起來的!

小小一區但是包得挺嚴密的...買完10個抱枕我的行李箱真的就爆炸啦!

不過行李箱夠大真的是超強!!!

0824-1-2.jpg

 

車站外的柱子滿滿的都是ars~~~真想包回家?

0824-1-3.jpg 

24arashi   

二樓同時有斬出隊長作畫的T恤原圖,不過人排很多,

不好意思讓朋友一起排隊就放棄看了,

應該是還好吧!?唔...只拍了上面這張宣傳照的大看板~~

 

之後因為行李爆炸難以移動,只好回池袋先放東西,

後來稍微去了一下沒抽中就沒辦法入場的NAMJATOWN外~~

同時間還有展出JUMP WORD!不過因為門票很貴,每個設施又有要另外付費,後來就沒進去了~~

0824-2-1.jpg

因為大爺說她夾娃娃技術還不錯,我就凹她幫我夾懶懶熊的小雞!!!

沒想到500圓就夾到了!!!雖然前面一組人弄到"一整排"下來超令人羨慕,

不過我能得到一隻就超超超超開心啦!!!

還在門口網王轉蛋機前看到一個女生瘋狂轉,後來就直接跟她買了雙部長吊飾!!!爽爽啊~~

久違的拍了拍貼悠閒的逛了一下後,晚上就在飯店內叫PIZZA來吃!!

pizza是我哥想買的初音達美樂pizza,

用專屬app還可以看到pizza盒子上有立體的初音!!可以拍出有趣的合成?照片喔!!

0824-2-2.jpg  

因為怕認真看24小時會哭,所以很不認真的一面看電視劇一面吃pizza~~

四合一薄皮有夠無敵好吃的!!!!!哭哭

晚上一定要來一下的就是....把周邊攤開拍照啦!!!爽爽XDDD

雖然大部分都不是我的啦~~~滿滿24小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啊喔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