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第一項任務就是...

前往animero summer參戰地點...埼玉スーパーアリーナ搶周邊!!!

雖然我沒啥好搶的,只有要買場刊和螢光棒

不過因為哥哥要衝,只好跟著一大早起床,搭了六點多的車子去...

陰雨天也是有點討厭~~

這次因為有三天要去,所以選住池袋也是因為有直通方向的車子搭起來快又方便!!

後來要去前一查才發現是大宮上一站!!才知道原來上次去大振巡禮就已經經過了啊~~

不過一抵達之後就發現人已經超多啦!!其實有認為隊伍和J家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

而且前進速度也很快!!但是...大家要買的東西好像差不多,所以我哥要的T恤就在眼前完售啦!!!噗...

另外買LOVE LIFE卡片?的人超多又形成另一列隊伍,因此沒買到啥東西就是了XD

場地外還有一處露天小LIVE給大家打發時間,以及貼著滿滿簽名版的官方露天攤販!!

祭典的感覺是真的很不錯呢~~~

0823-1.jpg

 

距離開場前的還有一段空檔,因此臨時決定前往了新宿打發時間!!

去了下午兩點才開門的CAPCON BAR登記訂位,然後就去ANIMATE和紀伊國屋逛逛~~

有看到凜的人型立牌超開心!!這段期間在不同分店都有不同的立牌唷!!

不過在這家A店遇到了一問三不知動作很慢的店員讓我超怒的...

紀伊國屋倒是因為有滿滿的過刊和松潤電影宣傳雜一堆害我忍不住在演唱會前大買!!

CAPCON BAR( http://www.paselabo.tv/capcombar/ )

小小的一家但是很嗨的店員會表演一些橋段帶動氣氛,

上菜實也不忘名台詞表演!!真的很有趣的一間店!!

0823-2.jpg    

離開CAPCON後沒想到下起午後雷陣大雨!!!

害我的雜誌角角有略濕...不過幸好發現車站連接地下道就是了!!!

有點趕的回到了埼玉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場地大小挺小的!!真的很不遠!!

加上充滿宅宅現場氣氛超嗨!!全場都離地小跳讓我一整個嚇到了!!

這次位置是五月一開始流通買的2階9列,這張價格才12000圓挺普通好的!(原價8000)

位置大概像是小巨蛋的紅2E吧!

0823-3.jpg      

DAY1 ARTIST

0823  

因為這場沒有我的大愛,因此抱著觀摩的心情參戰,

沒想到左手邊站了一個瘋子女,不管是什麼歌揮著螢光棒的手和上半身都完全的擠到我前面,

讓我整場看得非常非常不愉快...中間也因為一堆不認識的女生團體讓我坐下來休息到睡著...

只有FLOW的時候讓我很開心了一下啊>u<

活動真的是超累~~晚上回去後買了7-11的便當就結束啦!!!

不過真的是讓我很大開眼界震驚的一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啊喔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